歡迎加入義美大家庭

竭誠邀請您們加入義美堂溫馨及愛的大家庭,同享主所賜的喜樂及幸福。

「崇拜會後分享」:教會於每週主日崇拜後立即有「會後分享」之時刻,這是義美堂的特色之一。除了週間小組聚集外,藉著崇拜會後分組提供了遠到、週間不能參加小組的義美家人們有機會在小組中凝聚及互動;透過牧者在崇拜中分享的信息回應,帶入彼此守望代禱,使信仰與生活連結,並活出主活潑的新生命。

「愛宴」:每週主日崇拜分組後,教會特別預備了豐盛的愛宴,提供參加崇拜的家人享用,這是義美堂的一大特色。藉著聚餐,肢體間彼此自然地互動,猶如一家人,也形成了濃烈愛的文化。廚房前的吧檯,每週皆放置了許多義美家人們所提供的各式各樣點心,展現了凡物公用的美好見證。

兒童牧區

「兒童牧區」聚會時間是與本會每週成人主日崇拜同步進行,其成員是由學齡前的幼兒及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的的學齡兒所組成;透過詩歌帶動唱、宣講聖經故事、觀賞影片、各項遊戲、背頌金句等多元的教育活動,使孩童們在活潑、有趣的氛圍中自然的將神的話深深的烙印在年幼的心靈中。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22:6)

青年牧區

「青年牧區」聚會時間為每週六晚上7:00-9:00,其成員包括國小六年級至高中的「學青麥穗小組」、大學和研究所學生所組成的「學青豐收小組」、社會新鮮人所組成的「青年客棧小組」;透過小組聚會4W的運作(Welcome 破冰、Worship 敬拜、Words 神的話、Work 神的工)營造小組屬靈同伴的關係,使彼此更有歸屬感,在愛中彼此服事、互相代禱,奠定信仰根基,建立正確價值觀,同心完成主的大使命。

伉儷牧區

「伉儷牧區」小組成員都為已婚者,除了夫婦外,也有另一半尚未信主的肢體共同組織而成,透過同質性的結構,分別成立不同需求的小組型態,期待透過小組聚會,組員們互為肢體、彼此關懷代禱;牧區注重基督化家庭的建造,鼓勵建立家庭祭壇,竭力營造親子、夫妻的美好關係,也藉著「夫妻營」、「家庭營」之舉辦,使家庭成為榮神益人的幸福園地。

弟兄牧區

「弟兄牧區」小組成員都為已婚的弟兄所組成,按同質性及不同年齡編制在不同族群中運作。小組時間通常於主日崇拜會後進行,除了主日崇拜信息分享回應外,亦帶入個人家庭、職場、人際、經濟、健康…等議題之生活分享,藉著彼此代禱、互相關懷,建立美好的團契生活。

姊妹牧區

「姐妹牧區」小組成員都為各年齡層的姐妹,透過同質性的結構,分別成立不同需求的小組型態。除定期的聚會外,亦投入幸福小組傳福音活動、1919社會關懷服務、療養院佈道關懷事工,及開辦各類的音樂輔療、舞蹈創意活動,積極投入主日崇拜及特別節慶之表演,藉著發展個人的恩賜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

社青牧區

「社青牧區」小組成員皆為未婚或新婚的在職青年,透過同為職場的身分及角色,以信仰的價值觀、生命觀為基礎,發展職場宣教及職場資源共享,一起同奔天路,同心經歷主在生活中豐盛的預備及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