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備系統

義美堂的培育系統將透過「E1生命更新營」→「成長班」→「E2門徒建造營」→「門徒班」→「E3領袖精兵營」→「領袖班」→「幸福小組」,以跑壘的方式帶領義美家人能在神的話及聖靈裡,並在神的家中扎根,使每個人的屬靈生命邁向成熟,竭力的為主收割莊稼、得人如魚、栽培門徒、差派工人;並結出聖靈及福音的果子來榮神益人。

項目 培育重點
幸福小組 分享福音的好處,闡明人生的意義,經歷耶穌的能力,領受屬天的祝福。
E1生命更新營 透過生命的探索與清理,打破過去的透過生命的探索與清理,打破過去的牢籠與限制,因著天父的愛,幫助你恢復兒女的身分。牢籠與限制,因著天父的愛,幫助你恢復兒女的身分。
成長班 屬靈習慣的養成,基要真理的裝備,教會生活的委身,奠定成長的根基。
E2門徒建造營 透過真理的教導與訓練,幫助你聆聽神的聲音,並發展屬靈恩賜,使你可以長大成熟,開始去祝福周圍的人。
門徒班 領受生命的產業,生命主權的交出,內在生活的操練,培育基督真門徒。
E3基督精兵營 透過各式的工作坊並實際的操練過程,培育出領導特質,提升牧養技巧,在教會及生活各樣的領域中,預備自己成為卓越的領袖。
領袖班 教會異象的浸透,小組運作的訓練,權能事奉的操作,建造成熟的領袖。